close

在步入30大關,進入所謂「輕熟女」的年紀
雖然臉上不再有青春期「抗痘」的煩惱
但兩頰、眼周偏乾,T字部位又易出油的敏感肌膚特性
還是讓我很頭大,急於尋求讓肌膚舒緩的方法

01.JPG

想要解決肌膚又乾又油的困擾,同時達到抗老效果
我前前後後試過了許多開架與專櫃品牌
有的不是不夠滋潤,無法解決我乾粗的肌膚
不然就是滋潤到讓皮膚長出醜醜的肉芽,同樣不適用
後來用了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1號」
才讓我的敏感肌膚穩定下來
02.JPG
IPSA是許多易出油,又容易乾燥的敏感肌膚者,都愛用的品牌
而IPSA相當知名的自律循環液,出到第8代之後
正式更名為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  」
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」中又分許多系列
其中舒緩1號對敏感肌帶來的溫和照護與舒緩效果,讓我相當驚艷


強調無香料與色素、無礦物油、無介面活性劑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舒緩系列
適用於像我這樣保養超麻煩的敏感膚質
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」舒緩系列,又細分成舒緩1號與舒緩2號
其中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1號」
剛好就是專門要分享給我這種肌膚敏感,
同時又因為天氣不穩大出油或忽然變得乾燥
專櫃人員告訴我
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系列」,產品全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
把導致肌膚過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
而專為我這種易出油的乾燥膚質設計的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」
使用觸感水嫩又濕潤 輕輕一推,皮膚一下子就全吸收
就算現在天氣逐漸回溫,也不會讓皮膚有負擔感

03.JPG

04.JPG

想要立即感受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1號」帶來的肌膚呵護
專櫃人員告訴我,洗完臉後
可將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1號」按3下於化妝棉上
就可以直接擦拭全臉
一大罐就可以完全取代化妝水與乳液

05.JPG

06.JPG

強調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到最低的「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」系列
擦起來水潤溫和
為了讓我的敏感肌膚,完全吃進IPSA ME濕潤平衡液─舒緩1號的成分
我會把沾有IPSA ME濕潤平衡液的化妝棉
全臉輕拭按摩後,再當成面膜敷在臉上
幾次下來,我的兩頰肌膚得到舒緩,已不再緊繃泛紅
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,也得到了平衡調理
現在有了完全符合我敏感膚質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呵護
皮膚恢復了健康 
輕輕摸臉頰,也可以感覺到顆粒感減少很多,
總之不管現在環境有多少變化,
我的肌膚都能在濕潤平衡液保護下不油不乾,回到皮膚最穩定的狀態~

arrow
arrow

    小芙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