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充實肌膚的能量,維持肌膚正常機制,提升肌膚的抗氧力、彈力、保濕力,讓肌膚更加具有光澤,膚質更加的滑嫩細緻。清爽無油脂的乳膠質地,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,讓肌膚調整至最佳的狀態,創造水嫩年輕的肌膚。

今天要介紹的Q10美容滲透活膚乳, 是來自BioBeauty的乳液。





大家知道嗎,Q10美容滲透活膚乳這個產品可以充實肌膚的能量,維持肌膚正常機制,提升肌膚的抗氧力、彈力、保濕力,讓肌膚更加具有光澤,膚質更加的滑嫩細緻。清爽無油脂的乳膠質地,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,讓肌膚調整至最佳的狀態,創造水嫩年輕的肌膚。
另外, 除了Q10美容滲透活膚乳, 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乳液
活動| 充滿傳說與神話故事的希臘香氛品牌Fresh line - 艾兒 ...

2014年10月1日 - 真的對他很陌生,也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的認識他Fresh line是香氛品牌,我從小就很愛香氛類的產品~ 但Fresh line卻令 ... 整系列的臉部保養,我用的月亮女神系列潔顏乳 ... 我臉頰乾燥最怕使用帶油很強的洗面乳, 這款蠻適合我使用的!
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乳液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arrow
arrow

    小芙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